今日头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第34期 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法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4:36:43 打印 字号: | |

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科尔沁区人民法院迎来了四名新入额法官。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四名优秀的法官助理经过了笔、面试及业绩考核,脱颖而出成为科尔沁区人民法院遴选入额法官。3月6日,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法官见面会,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委员会专职委员杨革华出席会议,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巴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喆及新任职法官所在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任职法官毛京男、朝鲁门、成格尔、道日娜从学习、成长和工作经历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各部门负责人也各自介绍了庭室基本情况。为了确保新任职法官能够更快熟悉岗位、进入角色,各负责人提前梳理了近期案件类型及新任职法官办案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解决办法,并提前对新任职法官的助理和书记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巴图院长对新任职法官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是对党忠诚,树立司法为民理念。新任职法官要秉持终身对党忠诚和司法为民的理念,努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勤奋敬业,坚守廉洁奉公的底线。新任职法官要勇于挑战压力,坚持司法公正和效率不可偏废,要坚守初心,坚守司法良知,扎牢廉洁底线。三是不甘平庸,追求审判工作创新发展。入额只是起点,不是终点,新任职干警要不甘平庸,主动作为,为科区法院贡献新力量。

杨革华专委对于新任职法官进行了嘱托:一是坚持学习,要在工作中加强理论修养,尽快进入角色,既要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也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二要遵守纪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干净踏实的法院人,让规矩和制度入脑入心。三是要有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公仆意识,把奉献精神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体现在各种考验面前。

四名新任职法官表示将满怀信心积极投身到新的岗位上,为科区法院的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增添新的青春色彩,为法治科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科区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106号      电话0475-8232868      传真:0475-823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