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科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召开2023年警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09:30:12 打印 字号: | |

2月24日,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召开2023年司法警务工作部署会,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警共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警务工作,并对2023年警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警察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深学笃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警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通过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保障审判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未来“以党建促队建”工作思路和任务,实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我院2023年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对照会议相关要求,把任务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个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特别是在“两会”这种重要节点期间,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应对能力,不断提高执法服务水平。

新的历史时期,科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保持荣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科区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106号      电话0475-8232868      传真:0475-823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