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第20期 【加强队伍管理 规范执行行为】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第一期专项教育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2-16 08:40:24 打印 字号: | |

2月6日至2月10日,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开展第一期专题教育培训。本期专项教育培训为期五天,执行干警全员参训。每日下午4:00-5:00开展理论培训,邀请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石耸岩、市中院执行局局长盖蓬蓬等为执行干警开展廉政教育及业务能力培训,此次培训以各项规章制度、纪律作风、法院业务知识等为主。干警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提高了综合素质。

本次教育培训还邀请科尔沁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官兵开展军事技能培训,科区建国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许卓担任总教官。分管执行工作的孙维江专委以及各执行团队团队长带头参训,执行干警全员参加。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等一系列军训科目,分解动作与连贯动作相结合,参训干警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划一,高标准完成了既定的训练任务,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禁微则易,救末者难”。本期专项教育培训,有针对性的按需施教,使教育培训达到了学用结合、重点突出、务求实效的目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干警的组织性、纪律性,更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吃苦耐劳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质,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执行队伍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科区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106号      电话0475-8232868      传真:0475-823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