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通辽市科尔沁区法院学习传达科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2 16:48:53 打印 字号: | |

1月11日,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召开学习传达科尔沁区“两会”精神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巴图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爱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科尔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科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制定了新一年的发展具体目标和路线图,为法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中心大局工作,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科尔沁区“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尔沁区“两会”精神上来。领会新理念,把握新目标,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做到学习在前、领会在前、落实在前,多角度、全覆盖营造学习“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围绕当前法院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要聚焦主责主业,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发展大局。依法惩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妥善审理各类民生案件,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推动法院清正、法官清廉、司法清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2023年,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将以全面落实“两会”精神为契机,全力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扛起服务保障大局职责使命,求真务实谋划发展,真抓实干推进工作,务求实效抓好落实,为科尔沁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政治处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106号      电话0475-8232868      传真:0475-823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