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第14期 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干警戮力同心 奋勇启程
  发布时间:2023-01-30 09:45:16 打印 字号: | |

赴新春,迎新程。1月28日,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再次吹响“集结号”“冲锋号”,一直在追梦路上的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干警开启了新一年的奋斗征程。

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法院全体干警以“开满弓”“上满弦”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节后上班第一天,服务群众干劲足。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清脆的法槌声,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敲响了法院的新年“第一槌”。

诉讼服务大厅窗口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办理业务,接待当事人,秩序井然。

在安检大厅,法警队的干警严阵以待,认真检查每位进入大楼的当事人,确保诉讼环境安全。

“过年好,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你好,我要申请执行立案,”“请出示您的相关材料”。执行立案庭干警面带微笑,在新春祝福中迎来了第一个执行立案申请人。

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巴图带领班子成员到各个庭室向干警致以新年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实干为民、再创佳绩!

奋楫扬帆风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站在新的起点,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笃行不辍、“卯”足干劲,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人民群众提供好司法服务,用智慧和汗水持续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科区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106号      电话0475-8232868      传真:0475-823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