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第4期 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2023-01-09 15:57:45 打印 字号: | |

1月8日,通辽市科尔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科尔沁区人民法院院长巴图在会上所作的《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巴图在报告中从六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法院工作情况: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政治上更加忠诚可靠;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加担当作为;三是坚持公正司法,在提升审判执行质量上更加优质高效;四是坚持司法为民,在便民利民举措上更加务实便捷;五是坚持从严治党,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上更加坚决有力;六是坚持接受监督,在打造“阳光法院”上更加公开透明。

报告全面展示了科尔沁区人民法院2022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四个方面明确了2023年工作安排:一是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是以更大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三是以更实举措践行司法为民;四是以更严标准建设过硬队伍。

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了法院工作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精练,客观全面地展现了2022年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在重点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凸显了法院的大局意识、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扬帆远航风正好,接续奋斗谱新篇。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司法公信力巩固提升年”为抓手,全面加强审判管理、政务管理和队伍管理,持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为推动科尔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科区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106号      电话0475-8232868      传真:0475-823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