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发布时间:2022-04-24 15:40:08 打印 字号: | |

巴图

时序更替,一元复始。值此虎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党组向为司法事业默默奉献、锐意进取的全院干警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回首这一年,意义非凡。”我们感动,“有很多难忘的法院声音、法院瞬间、法院故事”;我们骄傲,“有全院干警平凡英雄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法院昂扬奋进的洪流”。

这一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案促改”,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推动法院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企业家专心创业、安心经营,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日趋完善。“爱林工作室”党建品牌示范效应更加凸显,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金秋利剑”、《梅香如故》新媒体作品,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草原雄鹰”与“凛冬亮剑”双向发力,让执行难不再是“老大难”。智慧法院建设,为法院发展插上科技翅膀。基层基础建设,打造司法为民新平台。“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教育整顿“四项任务”有机结合,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清正廉明的法院政治生态正在形成。

这一年,我们在法庭上、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公正严明,看世间冷暖;脱下制服,我们也是为人父母、为人子女,享受着家庭的温暖。过去一年,我们有的干警伴随着荣誉仪式步入了人生的新阶段,有的干警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我们每个人都在品尝着岁月的温情,品味着生活的温暖。

岁月可回首,前程可奔赴。我们深怀感动之心。难忘审判团队卷宗浩繁、挑灯夜战;难忘执行勇士们攻坚克难、勇往直前;难忘人民法庭坚守一线、服务基层;难忘综合部门勤恳敬业、周到服务;难忘司法警察苦练本领、保障有力。全体干警的辛勤努力、忘我奋斗,谱写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感人赞歌,绘就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画卷,我们每一位干警都是参与者、奉献者、收获者。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怀诚挚之心,领岁月教诲,敬初心使命。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毅力,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负众望。

最后,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衷心祝福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科区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106号      电话0475-8232868      传真:0475-823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