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I我院一篇论文在“2018内蒙古法律文化论坛—首届家事审判专题会”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2 15:34: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在“2018内蒙古法律文化论坛—首届家事审判专题会”上传来喜讯,我院于映波同志的一篇题为《关于构建与完善家事审判的实证研究------以通辽市科尔沁区法院为切入点》的论文获论坛征文二等奖。科尔沁区法院作为基层法院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和典型发言。

   此次法律文化论坛由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主办、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法院承办,内蒙古土默特博物馆社区教育学校等单位协办。来自全区法学界、法律界以及妇联、高校、各新闻单位的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征集论文和调研报告58余篇。

   近年来,科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的学习培训和调研工作,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努力提升干警的法学理论素养。此次获奖,也表明科区法院理论联系实践水平进一步提升,对学术前沿及问题调研把握能力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科区法院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大街106号      电话0475-8232868      传真:0475-8232868